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组织赴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824 次

       3月31日、4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盛典暨吴江’智能先发’高峰论坛”的相关工作,根据吴江区科协的安排,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组织了相关调研交流。区科协李秀副主席一行,先后赴亨通集团、博众精工、明志科技、永鼎集团、通鼎集团5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具体交流。

423.jpg

      在亨通集团,亨通集团技术研究院魏忠诚院长、宋继恩总监、王少安总监予以了热情接待和座谈,就参与论坛活动、院士专家进企业、企业需求、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反馈和交流。

    在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差在外的杨愉强副总裁、余军总监安排孟健博士予以了热情接待和座谈,进行了具体反馈和交流。

        在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行政、技术和企业科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在永鼎集团,永鼎股份贺旻旻副总经理、韦祖国院长、周莉总监予以了热情接待和座谈,就参与论坛活动、院士专家进企业、企业需求、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反馈和交流,并陪同参观了新总部大楼和展厅。

image.png

image.png


在通鼎集团,总裁助理鲍玉荣等予以了热情接待和座谈,就参与论坛活动、院士专家进企业、企业需求、项目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反馈和交流,并陪同参观了集团展厅。

image.png

      “2020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颁奖盛典暨吴江’智能先发’高峰论坛”将于4月9日-10日在吴江盛大召开,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吴江区人民政府承办,区人才办、区科协协办。根据区科协的工作安排,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将全力参与和组织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