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扶贫助困
党建引领
扶贫助困
亨通篇:烈日炎炎走访忙 拥军助学暖人心2021-09-06

走访慰问困难伤残退役军人、关爱困难残疾人家庭…… 连日来,亨通集团在省市区各有关单位支持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深入苏州市困难家庭开展扶弱帮困慰问活动。 8月30日,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吴江区副区长高建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卞如景,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如其、亨通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飞华来到松陵街道、江陵街道等地,上门走访慰问了本年度拥军关爱行动受助困难伤残退役军人家庭代表,看望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送上拥军关爱慰问金。 肩负使命与责任,亨通人正以切实行动诠释“社会责任是企业第一责任”的理念,努力在时代大考中书写自己的答卷。

欣达科技 | 心系河南,驰援河南!2021-07-30

7月20日以来,河南省境内突降暴雨,郑州、新乡等多个地区发生了罕见的严重水灾,给当地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灾情发生后,江苏欣达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心系河南,特成立应急救灾小组,公司驻河南办事处领导第一时间与河南省受灾地区通信部门取得联系,沟通抗灾所需应急物资。得到需求指令后,公司随即紧急安排生产,加班加点赶制了1000公里蝶形引入光缆、1000只光分路器箱、15000条光纤跳线等通信应急物资,捐赠给河南多个地区,为河南人民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风雨同舟 永鼎驰援河南2021-07-24

7月20日以来,河南遭遇持续强降雨,由此引发了多地汛情灾害,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和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河南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除了国家各级政府部门、机构展开抢险救援外,众多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都向河南伸出援手。永鼎股份在得知灾情的第一时间即成立救援应急小组,积极与河南当地运营商联系,了解当地通信物资储备情况和急需的抢险救灾物资,随即紧急安排生产,优先发货驰援河南。

永鼎旗下津宸电力助豫抗洪2021-07-23

近日河南省遭遇罕见的持续强降雨,郑州、安阳、鹤壁、新乡等地城区严重内涝,地铁停运,通信、电力、铁路、公路、民航受到严重影响,当地人民的生活正面临困难。 永鼎旗下津宸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同仁们虽不能像救灾人员一样奋斗在抗灾一线,但愿聊表寸心与灾区人民共克时艰。公司紧急召开党支部与高管联席会,动员全体员工为河南灾区组织捐赠,经与天津市红十字会沟通了解,决定向灾区捐赠紧缺的生活必需物资和部分现金。

通鼎互联驰援河南!2021-07-22

2021年7月18日起,河南省多地出现罕见持续降水天气,仅20日16-17时郑州降雨量就达201.9毫米,超过我国陆地小时降雨量极值,突破历史极值、千年一遇!降雨量给河南多地的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破坏。

防汛救灾,亨通人在行动!2021-07-21

7月20日,由强降雨天气导致的河南汛情给当地的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破坏。从国家应急管理部到省市各级政府部门第一时间赶赴河南参与抢险救灾工作。全国人民心系河南,心系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