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扶贫助困
党建引领

风雨同舟 永鼎驰援河南

发布日期:2021-07-2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867 次

7月20日以来,河南遭遇持续强降雨,由此引发了多地汛情灾害,城市管理、基础设施和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破坏,河南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河南.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除了国家各级政府部门、机构展开抢险救援外,众多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都向河南伸出援手。永鼎股份在得知灾情的第一时间即成立救援应急小组,积极与河南当地运营商联系,了解当地通信物资储备情况和急需的抢险救灾物资,随即紧急安排生产,优先发货驰援河南。

抢险.jpg

通信及电力线路的恢复是整个抢险救灾工作的核心保障,永鼎救援应急小组为了能帮助河南尽快抢修恢复通信线路,启动应急生产预案。7月24日,永鼎调配的首批225公里光缆援助物资在强台风“烟花”来袭前发往河南。后续还将有多批光缆会陆续发出,分别运往平顶山和鹤壁。永鼎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持续为河南灾区通信基础设施“保驾护航”。


多难兴邦,当人民有信仰,国家就有力量。感谢在这场与洪水的搏斗中,所有挺身而出的英雄!为了河南人民,为了救灾和灾后重建,永鼎将不遗余力,鼎力相助!

风雨面前,我们一起扛!河南加油!


来源:永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