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2024年度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58 次

129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暨省市“两会”精神主题活动、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2024年度党员大会顺利召开。苏州市总商会党委指导、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主办、苏州赛宝校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出席并讲话,商会党支部11名正式党员同志以现场、在线方式参加,3名积极分子以现场、在线方式列席。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书记、苏州赛宝校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燕主持会议。会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商会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安排报告,全体与会同志就支部新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现场讨论。大会表示,2024年是新一届支委会20234月成功换届后的重要一年,将在组织建设与党员发展、活动开展与对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行动。


按照党委工作部署,本着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功能,商会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分子全面诚恳地进行了思想汇报。经支委会、党员大会从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爱岗敬业、工作业绩等方面综合评定,14名参与年度评议的同志均为年度合格。其中,杨小龙、邓长霖、倪志红3名同志为年度优秀。

492c28efe6ab94742114daca742d30a.jpg

会上,苏州市总商会党委、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举行了党建书籍赠书仪式。周洲书记代表党委,向商会党支部同志们现场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等书籍,给党员们带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材料,有效推进商会党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暨省市“两会”精神主题活动上,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江苏省“两会”、苏州市“两会”精神及省、市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作为“全国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在组织建设、党群服务、党性实践、品牌提升,以及党建促会建、会建强党建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实践,并就强化政治引领、把牢发展方向、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活动为牵引强化党组织活力与凝聚力,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等方面作了系统指导,提出了更高目标和要求。

会前,全体与会同志在陈海燕董事长的陪同下,还一同参观了苏州赛宝校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大楼、检测室、服务中心等实地,聆听了陈万松总经理作企业及设备、业务专题介绍简介,对赛宝公司有了更深入、全面了解和认知。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