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行业职称
人才强业

孙勤良大师获评江苏省产业教授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579 次

    日前,苏州市光电缆行业技能大师联合工作站第一批大师、通鼎集团孙勤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孙勤良获评江苏省第五届高职院校类产业教授。

    孙勤良是全国通信线缆制造业高技能人才中的领军人物。多年来,他大胆推动智能制造的技术创新,在生产一线岗位解决了行业内多项关键技术难题,曾在光电缆制造业内首创了高效率、网络化、信息化的光纤光缆设备集群监控制造系统和产品追溯系统等,为企业发展和社会科技进步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此外,孙勤良狠抓技能人才的培育工作,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绝技绝活、心得诀窍传授给身边的年轻员工,为企业培育了一大批技术骨干。由他领办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已成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先后完成重大技术革新100多项,获得国家专利60多项。

(苏州市光电缆行业技能大师联合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