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参加苏州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43 次

5月25日,“苏州市庆祝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2020年度苏州魅力科技人物及团队颁奖典礼”在苏州中学举行,由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春云、江苏省科协副主席陈文娟、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志新、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以及科技工作者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根据吴江区科协的安排,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朱民副书记在典礼上致辞,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科技创新为己任,勇于实践,敢于担当,把卡脖子难题作为科研攻关的目标,推出更多从零到一的原创性成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像袁隆平等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心让青少年更加崇尚科学,热爱文学;让全社会多多来关注,参与科学,推动全体市民科学素质。

052502.jpg

今年四月,科技部正式批复,同意苏州市建设国家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中心、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和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彰显了苏州科技界强劲的创新创造活力。

052503.jpg

052504.jpg

日前,2020年度苏州魅力科技人物及魅力科技团队评选结果出炉,昆山双桥传感器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王冰等10人获评2020年度苏州魅力科技人物,苏州江南航天机电工业有限公司应急救援装备研发团队等5个团队获评2020年度苏州魅力科技团队。活动现场,对2020年度苏州魅力科技人物及魅力科技团队进行颁奖。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