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联合组织赴莱克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907 次

 

       6月12日,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民营科技促进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等联合组织赴莱克电气考察学习活动。

来.jpg

 

本次活动以“学习莱克创新、感悟莱克传奇”为主题,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莱克集团总裁办李洪涛主任予以了热情接待、陪同参观和解读介绍。

 

考察学习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莱克品牌展馆、新品展示中心、全球研发中心,并实地考察了莱克智能化生产车间,与李主任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介绍,LEXY莱克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苏州高新区,英文名“Kingclean”(清洁之王),莱克电气(603355)于2015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作为全球环境清洁行业的领军式创新型科技企业,莱克专注吸尘器25年,是目前全球的吸尘器研发制造商之一,已经连续15年产品全球销量遥遥领先,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当之无愧的“清洁之王”

 

(说明:莱克车间内部不可拍照)

 

创新,已成为莱克的一张亮丽名片。25年来,莱克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制造,坚持掌握核“”科技。莱克全球研发中心2012年建成,目前拥有750多名工程师和设计师,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每年申请技术专利200余项,累计拥有专利1300余项,先后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资质。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