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区委第三巡察组专题座谈会在吴江光电产业科协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吴江光电产业科协      阅读:513 次

118日下午,“吴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科协服务指导的学会、协会、科协组织开展第一轮专题座谈会”在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顺利召开。根据吴江区科协的安排,光电产业科协作为受调研的服务对象开展了本次座谈会。

吴江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许力、组员徐剑和邹明潇等巡察组领导、专家,对吴江光电产业科协进行了专项座谈。光电产业科协相关负责人宋继恩,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协会财务人员,以及企业代表:亨通集团研究院战略管理部主任王少安、永鼎集团创新中心总监周莉、通鼎集团公共服务部总经理陈斌、江苏亨芯石英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肖华、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孙伟、苏州胜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寰等参加集中座谈。

座谈会上,宋继恩向巡察组汇报介绍了光电产业科协的具体情况;冯峰从弘扬工匠精神、传播光电科技、培育技能精英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光电产业科协近年来工作开展、服务提供、项目建设和活动举办以及资金使用情况。各参会代表也从企业、自身创新发展、参与科协工作经历等方面,交流了情况和各自感想、建议,对区科协和光电产业科协高度肯定和赞誉,并寄予了更高期望。

巡察组在听取了大家汇报后,对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吴江科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认为“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并强调开展本次座谈会要能达到“建言献策”,也为了能更好地推动光电企业的发展。

座谈会前,吴江区科协副主席陶蓉芳、学会部部长沈婧陪同巡察组,一同参观了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建设的“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之家”和亨通集团展厅,对光电产业科协和亨通集团进一步了解。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