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行业大学
人才强业

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2019年“行业第一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902 次

109日,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2019年“行业第一课”系列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开讲。特邀苏州市职业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导师”、通鼎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开良,给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专业2019届新生以及相关专业教职员工,作了题为《新思维、新认知、新职场》的精彩讲座。

在讲座中,王总引用大润发、外卖平台、柯达公司、诺基亚公司等诸多经典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还分别从升学、就业、留学、创业、待业五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给在座的新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鼓励在座的学生在今后遇到困难的适合要敢于去面对、敢于去突破……给2019新生们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行业第一课”。

据介绍,自2016年开始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就组织举办“行业大师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本次讲座已是第九场。

(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