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产业协同
赋能服务

通鼎集团以“智造”扮靓军民融合展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457 次

   

  近日,“2018(第二届)全国军民两用智能装备技术与产品推介会”在南京江宁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以“智能创新”为主题,来自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的200余家成员单位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来宾参与了大会。

 

  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受邀参会,并作了《智能装备在民企生产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与现场嘉宾分享了通鼎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佳实践,与会嘉宾反响热烈,高度评价了通鼎在智能装备上所取得的骄人成就,对沈主席作为一名退伍的优秀老兵在创办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


  推介会上,江苏通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十大创新智能技术”奖项

 

  在同期举行的军民两用产品及企业展示上,通鼎集团展台迎来了军队、商业、行业、技术、平台等领域诸多专家学者的参观,来宾对通鼎展示的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详细了解产品性能、技术优势以及应用场景,与通鼎技术人员深入探讨产业发展及未来趋势。

 

  通鼎集团将智能制造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在智能制造领域勇于探索、大胆推进。公司通过基础设备、信息软件、智能化提升等手段,打造一个集成“装备智能化、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化”的“设计、制造、仓储、货运及客户管理”等全过程一体化智能制造系统,推进智能化工厂建设。


  “企业竞争靠实力,实力的竞争靠技术、靠产品、靠品牌”。沈小平说。目前,“产品全、技术强、品质高、价格优、交付快、服务好”,已经成为通鼎品牌的显著特点。通鼎集团将坚持走精品化、智能化、品牌化、服务化路线,融合“现代制造技术、现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围绕用户价值需求和主张,不断开发新业务、研发新产品,以更优的品种、更高的品质,促进信息通信技术进步和在军工等产业领域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