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光电产业科协参加吴江区科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52 次

614日,吴江区科学技术协会“党建引领 学会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在吴江区机关党建服务中心顺利召开。由吴江区科协主办,各区级学会(协会)、部分学校企业科协秘书长以及区科协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苏州市吴江区光电产业科学技术协会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江区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杨百良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节主题党课讲座。探讨了目前部分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度”、守住“线”、担起“责”。激励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激励新作为、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上,吴江区科协还布置了2019年区科协学会(协会)相关工作,并邀请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学会(协会)换届、年检工作作了辅导。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科普教育基地。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吴江区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