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喜报!18篇科技工作者论文获评“第二届吴江光电产业优秀科学技术论文”

发布日期:2024-04-0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吴江光电产业科协      阅读:288 次

4月2日,在“吴江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沙龙”活动上,举行了“2021-2022年度吴江光电产业优秀科学技术论文”表彰仪式。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常务副主席宋继恩、吴江区心理卫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维麟,现场对1篇“一等奖”论文、3篇“二等奖”论文、9篇“三等奖”论文、5篇“优胜奖”论文和3家“优秀组织奖”单位进行了颁证。

1.jpg

2023年,作为“2021-2022年度吴江区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的光电产业预赛、分赛,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同步组织开展了“第二届(2021-2022年度)吴江光电产业优秀科学技术论文”评选工作,得到了全区光电企业、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推优参赛。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和不断提升“吴江光电产业优秀科学技术论文”评选工作,并努力打造成为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的一个展示自我、争先创优、互帮互学的科技创新交流平台。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