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参加“程开甲”纪念邮册首发式暨吴江区全国科普日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吴江光电产业科协      阅读:443 次

今日(9月19日)上午,由吴江区委人才办、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科协、区邮政联合主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的“程开甲”纪念邮册首发式暨吴江区全国科普日开幕式在吴江大厦会议中心顺利开幕。

1.jpg

程开甲先生家人(女儿程漱玉、外甥李迅)、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张志军、吴江区副区长季恒义、吴江区科协主席孟庆利,以及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会协会等代表90多人参加。根据吴江区科协的安排,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开幕式上,季恒义副区长作了致辞讲话,程开甲外甥李迅作了致辞发言。区科协孟庆利主席作了《弘扬开国精神、传承家国情怀、不负时代韶华、不负美好盛世》主题报告,向程开甲院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卓越贡献的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3.jpg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程开甲”纪念邮册首发仪式、“程开甲”纪念邮册赠送仪式。中国邮政吴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程开甲院士纪念邮票的概况。

4.jpg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第四届长三角“科普动起来”家庭创新制作大赛启动仪式。

5.jpg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