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与中国光学学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5-1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06 次

519日,首届长三角区域“科普动起来”家庭创新制作大赛颁奖仪式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企业科协联盟”成立仪式在苏州吴江成功举办。作为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苏州市吴江区光电产业科学技术协会与中国光学学会在会上签署了两会合作备忘录,吴江光电产业科协主席、亨通集团总裁助理崔巍出席并现场签署。中国光电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任晓敏、吴江区副区长戚振宇、吴江区科协主席沈卫芳等出席。

 

为更好地实施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双向融合,积极探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与实践,助力形成高层次科技创新的聚集区,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意见》精神,苏州市吴江区光电产业科学技术协会与中国光学学会建立战略科技合作关系,本着优势互补、务实高效、科技先导、突出重点的基本原则,将加强在技术攻关、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创业创新、基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探索建立合作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驱动发展。旨在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构建合作与发展新格局,开拓新模式,携手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合作典范。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