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发展蓝皮书》联合编制启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84 次

   2021年12月30日,《吴江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发展蓝皮书》联合启动仪式在亨通集团顺利举行。在吴江区科协领导的见证下,来自产业科协、大师工作室、亨通、永鼎、通鼎、胜信、欣达、苏职大、苏信学院、吴江中专10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联手开启。

当前,吴江光电产业正处于数字化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进一步做好党和政府联系产业与科技人员之间的桥梁纽带,发挥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技人才是第一竞争力的作用,为全区光电产业和企业创新升级赋能,在吴江区科协的领导和指导下,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牵头启动,联合一批核心企业、大师工作室、院校机构等资源,通过调研走访、调查统计、整理汇编等多形式,努力汇总产业科技工作者信息,为吴江光电产业人才智库储备资源,为建设吴江光电产业科技创新人才队伍提供智库。

(吴江光电产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