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参加市科协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41 次

1230日,苏州市科协系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在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苏州市科协主持,苏州市委组织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苏州市各基层科协、各专业科协以及企业科协的代表出席了会议。根据吴江区科协的统一安排,吴江区光电产业科协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苏州市科协2019年科协组织建设和学会党建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要求全市科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的方法激发新活力,以开放的思维开辟新路径,强化分类推进,务实工作举措,切实打牢科协组织的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时代科协事业发展涵养新动能。

 

 

会议还举办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科技社团委员会”揭牌仪式。

 

(吴江区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