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2023年度电信行业“大国工匠”名单发布

发布日期:2024-01-1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吴江光电产业科协      阅读:101 次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日前发布2023年度电信行业“大国工匠”名单,中国星网网络创新研究院网络系统技术研究中心王妮炜等20名同志被命名为2023年度电信行业“大国工匠”。

  电信行业是国家重要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行业。长期以来,电信行业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促进行业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工人阶级的风采,涌现了一大批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人才。2023年7月,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合开展了2023年度电信行业“大国工匠”推荐学习宣传活动,经过推荐、初审、网络投票、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2023年度电信行业“大国工匠”。

  主办方希望获得命名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引领示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为电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电信行业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640 (46).jpg

来源:中国通信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