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行业大学
人才强业

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联合主办2019第三届民营企业升级发展苏州高峰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892 次

926日,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第三届民营企业升级发展苏州高峰会”在苏州吴中区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举办。由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上海东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东家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企课网联合主办,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等四十多家商会、协会、促进会联合协办,500多家长三角区域民营企业、机构和单位参加。

 

据峰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民营企业升级发展高峰会”始于2017年,以“聚合行业力量、发挥专家智慧、助推企业升级”为宗旨,得到了一批知名的苏州市级商会、协会和促进会的鼎力支持和联合协办,已成为苏州及长三角地区跨行业、广范围、综合性的公益性年度盛会。

 

三年来,峰会始终关注民企升级、产业发展,聚焦民营企业、非公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管理理念与模式迭代、人才建设与团队打造、组织管理与执行力、企业文化与职业精神等痛点和堵点,帮助把准企业需求“脉搏”、疏通企业发展“血脉”,已让一大批民营企业获得了转型升级的喜人成果。

 

本次峰会特邀陆东家股份董事长、财中金控合伙人陆建东,企课网创始人、海航集团合伙人张凌,经邦股权集团董事局主席薛中行三位业内大咖,围绕5G时代民企转型产业升级趋势、企业团队执行力与铁军组织管理、互联网教育助力企业人才升级、企业股权管理与投资等四大主题,作了四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名家报告,并和与会人员现场互动交流,将报告结合实际做了通俗易懂的解释,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峰会组委会表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是势在必行和紧迫在急的,民营企业升级发展苏州高峰会将继续关注民企、助力升级,进一步集合行业力量、发挥专家智慧,共同探寻民企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携手打造民企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工程”。

(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