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光电产业科协参加苏州市科协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657 次

1月15日,由苏州市科协主办的“苏州市科协2020年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工作推进会”在苏州市会议中心召开。国家科协、省科协的领导和苏州市陆春云副市长出席,苏州市各基层科协、各专业科协以及企业科协的代表参加。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吴江区光电产业科协也应邀参加。

会议主题是围绕创建苏州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城市,立足优势,多方协同,努力为中国科协国家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试点形成更多经验,为推动苏州高水平开放走在最前沿、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打造新时代对外开放示范区作出科协作为、贡献科协智慧。

会上,陆春云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要把握形势,充分理解新时代海外离岸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求真务实夯实海外离岸创新创业的新优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引领力,国际影响力的“离岸双创”城市。

会上,还举办了签约、发证、授牌仪式和近十场项目对接路演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