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获评为“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701 次

3月12日,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胥城大厦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0312 1.png

       会上,进行了“2020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授牌仪式。经积极组织申报和吴江区科协、苏州市科协评选推荐,江苏省科协评审认定,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简称:吴江光电产业科协)荣耀入选上台领牌。

0312 2.png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系列工作部署,努力提升全省科协组织建设水平和服务创新能力,培育打造一批具有引领性的示范科协组织,切实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江苏省科协共评选认定了40“2020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单位。

0124.png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于2019年5月17日“世界电信日”揭牌成立,是由光电线缆、光电通信、光电器件、光电显示等领域的科技型企业和产业科技工作者,以及相关单位、院校和企业科协,联合组成的枢纽型、平台型、产业性科协组织,是“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之家”。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