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苏州光电缆商会深入开展高级经济师评定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634 次

97日,江苏省高级经济师的网上申报截止,标志着本年度的企业高级经济师评定申报工作已进入到专家评审阶段,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历时三个月的协助、辅导和组织申报工作也告一段落,将进入后期的辅助企业完善材料等下一阶段。

自去年开始,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在高级经济师苏州评审专家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主动积极参与高级经济师评审申报工作,有效地帮助了商会内的申报企业,今年就有亨通相关分公司、通鼎相关分公司、永鼎相关分公司、胜信光电、欣达通信等十多家商会内企业的40多人申报参评,为行业的历年之最。

据了解,早在今年2月初,商会、行业大学主办的高级研修班上,就特邀江苏省经济系列高级评审委员会委员、苏州市高级经济师(认定)考核组许心辰组长到现场授课,作了今年高级经济师申报工作的宣贯、辅导和动员,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在6月省经信委下发了高级经济师申报文件后,商会第一时间通过邮箱、微信群等方式向会员企业广泛转发,并主动与苏州考核组进行汇报和联系,取得了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近三个月来,商会根据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先后参与和组织了多场次的辅导、对接和交流活动,帮助企业申报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受到了申报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年,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还获得了高级经济师申评工作的行业推荐权,并已成功推荐了企业通过商会盖章推荐而直接予以参评。据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冯峰介绍,自2017年商会就将“职称评定”作为一项服务内容,与苏州市职称评价中心、苏州市经信委、苏州市工经联、苏州市高级经济师(认定)考核组等相关领导单位进行了较好沟通,也得到了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助,将进一步为行业人才的建设发展做出一份新贡献。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