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参加吴江区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719 次

624日,吴江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吴江区区委书记王庆华、区长李铭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王庆华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苏州市吴江区光电产业科学技术协会作为在吴江区科协领导下新组建的单位,也应邀参加了大会。光电产业科协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冯峰全程参与了大会开幕式、全体代表大会、大会主席团会议、常委会会议等各项议程安排。

会上,沈卫芳当选为新一届吴江区科协主席,钟海涛、李秀当选为新一届专职副主席,吴昱颋当选为秘书长。冯峰当选为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中国光学学会、吴江区科协还举行了《与科协同行、让科学流行》光学科普展。吴江光电产业科协与中国光学学会签署全面合作等内容,也成功入选进行了现场展示。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