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光电产业科协联合接待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01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27 次

531日,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副院长郝立群、院长助理钱晨一行于前往吴江考察调研,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张志军,吴江区科协主席沈卫芳、副主席钟海涛,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吴江光电产业科协秘书长冯峰参加陪同调研。


座谈中,吴江区科协沈卫芳主席介绍了区内八大产业板块的发展概况,冯峰秘书长重点介绍了吴江光电产业发展情况,吕明新介绍了山东大学和苏州研究院的综合情况并简要介绍研究院研发机构情况。双方就重点产业领域开展产业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引进和科研平台建设及实现对产业发展的企业服务、科技人才服务的一体化全覆盖进行深入探讨。张志军主席表示,研究院科协应与苏州市、吴江区科协保持密切联系,着力优化交流机制,加快推进全面合作。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吴江区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