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应邀参加区科技创新政府奖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78 次

    525日下午,“第十五届吴江区科技创新政府奖颁奖典礼暨吴江区第33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苏州青少年科技馆举行,表彰了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少年朋友、科技工作者、科技教育辅导老师和优秀组织单位,启动吴江区第三十三届科普宣传周。区领导王国荣、范建龙、季恒义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及组织颁奖。

根据吴江区科协的安排,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参加了大会。会上,“政府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科协主席孟庆利就本届“政府奖”改革以及评审情况作介绍,并代表区科协向所有获奖人员和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科技人员和科技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本届“科技创新政府奖经过初审、复审,共评选出20位获奖个人,4名优秀辅导老师以及4家优秀组织单位。吴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曹月见宣读表彰决定,公布第十五届吴江区科技创新政府奖职业组、青少年组及提名奖获奖名单。其中,禹云长、马军、任怀林、朱永刚、吴斌、严兵获职业组“政府奖”,吴佳怡、董艺、孙竟涵、许瀚文、陈远韬、陈诺获青少年组“政府奖”。现场还公布优秀辅导员老师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获奖名单。

    活动中,“吴江区第三十三届科普宣传周”正式启动,在这个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加速演进,科技创新任重而道远,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广大青少年和科技工作者要挺立时代潮头、把握时代脉搏,密切跟踪关注科技创新发展最前沿和新趋势,善于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以敢于超越前人、敢于创造奇迹的勇气,勇当科技创新的先行者、领头羊。

活动中,还有菀坪学校学生带来的合唱《美好的前途》,以及亨通集团带来的情景剧《光棒梦创新梦民族梦》。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谱写出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最美窗口”的吴江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