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吴江光电产业优秀科学技术论文评选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11 次

         20211230日,吴江光电产业科协会员大会暨科技工作者发展峰会上,在苏州市吴江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主席、亨通集团副总裁崔巍,向2019-2020年度吴江光电产业优秀科学技术论文”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标志着本项工作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助力吴江光电产业的科技进步帮助提升广大产业科技工作者的专业能力与创新水平依照吴江区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申报工作的部署,在吴江区科协的领导和指导下,吴江光电产业科协特先期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吴江光电产业优秀科学技术论文评选工作全力组织发动各企业、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认真组织开展了汇总整理、初评、推荐等系列工作,得到了全行业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广泛支持和踊跃参加。最终评选出2019-2020年度吴江光电产业优秀科学技术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1篇,优胜奖8篇,优秀组织奖5家。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