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人才强业 产业科协
人才强业

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素养提升培训系列顺利启幕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吴江光电产业科协      阅读:426 次

         20211230日,“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素养提升培训第一期:《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布局》”专项培训在亨通集团顺利举行。由苏州市光吴江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通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主办。

    培训以“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素养提升”为主题,邀请苏州慧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丁秀华主任,为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带来了《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布局》的专项培训,来自光电行业的科技工作者近60人参加。

丁秀华专家通过从专利挖掘定义及目的”、“专利挖掘的意义”和“如何进行专利挖掘”等方面阐述,让科技工作者了解保护个人的智慧和劳动成果的重要性。同时向科技工作者培训了专利人员“专利挖掘五步法”:技术人员主讲、从核心部件到次要部件、沿单一方向、回忆未被采用的方案、拓展,让培训者受益匪浅。


(吴江光电产业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