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与泸州市驻长三角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135 次

   629,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泸州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驻长三角经济合作分局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两个支部的代表一行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一起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并在一楼大厅党群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方式共同为党庆生,喜迎二十大。

  红色参观学习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泸州驻苏州办,召开“共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党建座谈会,集体学习了我党101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一起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看党的心路历程。两个支部还现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相互了解了地区/产业发展、支部建设、党日活动、企业未来规划等,就双方党建引领、支部共建、资源共享等也做了深入交流。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