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工业互联
赋能服务

光电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作专项调研启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607 次

1113日,在苏州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的指导下,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紫光云引擎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为加快推进“光电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作,联合组织开展产业工业互联网专项调研。

 

苏州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主任武刚、苏州市职业大学通信教授俞兴明、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冯峰、紫光云引擎联席总裁赵铭远等来自政府、院校、行业和机构的四方负责人代表牵头参加。13日上午,先后调研了亨通集团、通鼎集团,受到了亨通集团总裁办主任徐帅、亨通集团项目总监徐云峰,通鼎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陈斌、装备制造部总经理满小忠等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陪同参观,就“光电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和具体探讨。

 

当天下午,应江苏步步高的邀请,俞兴明教授、冯峰秘书长和冯瑞部长一行,还专场来到由步步高投资开发的稻谷国际互联网产业园进行考察,与贾红军总监、郭洲洋副总等相关负责人,就产业工业互联网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沟通。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