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苏州市光电缆产教融合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落户亨通集团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83 次

          43日召开的苏州市光电缆产教融合党建联席会议暨党建联盟“党员示范岗”表彰仪式上,“苏州市光电缆产教融合党员教育示范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首家“示范基地”正式落户亨通集团。苏州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显芳,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进行了现场联合揭牌。

周显芳书记,刘丹副书记,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总裁吴如其,欣达通信科董事长、七都镇群幸村党委书记邹根龙等领导出席。会议由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主持。党建联盟各委员单位代表、学校党总支代表、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等近40人参加。

亨通集团党建作为非公党建的一面旗帜、一个示范样板,引起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誉。大家一致认为,首家“示范基地”落户亨通集团,是名副其实的。据了解,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亨通将创新精神融入党建,打造党员教育O2O模式,设立移动党校,开设615200多门党课选修课,许多党员员工在网上学习党课。长期以来,亨通始终将党建摆在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位置,协同推进统筹型党委、堡垒型支部、旗帜型党员“三位一体”建设,对民营企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