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理想信念
党建引领

莫林弟:获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 

发布日期:2013-02-1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911 次

 

    日前,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副会长、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林弟被授予江苏省第五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莫林弟历任吴江邮电电缆厂副厂长、厂长、永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和永鼎集团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等职,现任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并曾入选2005年度十大风云苏商。

30多年来,在莫林弟董事长的带领下,永鼎股份有了长足的发展,1997年公司荣誉上市,成为当时全国光缆行业中首家民营上市公司。永鼎股份还先后荣获国家大型企业、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最佳形象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电子百强企业、江苏省AAA级信用企业、信用江苏诚信单位和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莫林弟董事长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推动经济发展、扩大就业渠道和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在经济建设方面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对莫林弟董事长在技术研发、管理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永鼎股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