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亨通集团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79 次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亨通集团党委及三十家党支部组织海内外四百多名党员和先进骨干收看大会直播,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如其出席收看大会直播。


 


 

 

 

 

 

 

 

 

 

 

 

亨通国际支部员工在立陶宛通过网络收看大会直播


 

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后,吴如其副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在200年的进程发展是对我们的一次洗礼,也是一次升华,他是人类历史上“千年第一思想家”。吴如其副书记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今天现场的收看,在思想上加深对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

 

【观后感】

亨通光网支部:感触良多,青年一代应该学习马克思为理想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集团综合支部:马克思的身上有令人坚信不疑的理想主义,这是他的革命性的精神源泉和价值追求。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铭记马克思,做一个有崇高理想的人。

国际支部:马克思主义是历史的集大成者,它集合了德国古典哲学、英国经济学、空想主义。看完之后有两个观点,其一是马克思主义不是教条而是一种行动指南,更是为了大多数人类提供了一种理论思维。其二马克思主义哲学更是为现代的中国和世界作出了无可磨灭的贡献,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要学的是那一份坚持、立场 、宗旨,更是学那一份理论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