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苏州光电缆产教党建联盟集中学习亨通党建模式

发布日期:2018-02-2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608 次

         212日召开的“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党建工作2018年度会议”上,苏州市光电缆产教融合党建联盟、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亨通党建模式。苏州市总商会党委领导方惟武、苏州市光电缆产教融合党建联盟主任王亚、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冯峰等出席。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现场观看学习了商会会长单位亨通集团的民企党建实践创新。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亨通将创新精神融入党建,打造党员教育O2O模式,设立移动党校,开设615200多门党课选修课,许多党员员工在网上学习党课。长期以来,亨通始终将党建摆在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位置,协同推进统筹型党委、堡垒型支部、旗帜型党员“三位一体”建设,对民营企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据了解,1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民营企业党建实践创新研讨会在中共中央党校举行,亨通集团作为民营企业党建样本,受到与会专家高度肯定。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党支部名誉书记、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在研讨会上作了民企党建工作专题交流。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