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建党100周年!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1-07-0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86 次

     在全国上下喜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原苏州市光电缆产教融合党建联盟)三年多建设成果喜人,全联盟系统荣获了国家、省、市多项表彰。

3.png

      七一前夕,在全国工商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的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培树活动中,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发起单位——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光荣上榜,被授予“全国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称号。据悉,全国共100家商会入选,江苏省共有4家商会入选,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是其中一家。


     6月28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委员会名誉主任、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会长、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崔根良会长还受邀参加了6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7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


       7月1日下午,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在南京举行。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委员会主任、苏职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党建联盟委员会委员、商会副会长、江苏东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子纯,党建联盟委员会委员、商会副会长单位——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裁万国峰3人,被中共江苏省委授予“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受到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的会见。


       7月2日,苏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崔根良会长受邀参加,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受到了市委书记许昆林、市长李亚平等会见和合影留念。

两优一先.jpg

在7月2日召开的苏州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相关负责人、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亨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钱建林被中共苏州市委授予“苏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此外,党建联盟还有其他委员单位、委员,也纷纷荣获所在区、市党委的“两优一先”表彰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