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诚信自律
党建引领

如何为iPhone正确消毒?苹果官网给出建议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223 次

随着疫情逐渐在美国扩散,如何为手机消毒也成为了广大手机用户的一块心病。

此前苹果在官方页面仅建议使用无绒布或温肥皂水进行清洁,并建议用户勿用清洁产品,原因是清洁产品或者研磨性材料会减少iPhone的疏油层,并且可能划伤iPhone。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官方终于在官网上修改了这一建议,正式承认用户可以在不伤害手机的情况下,偶尔使用酒精擦拭手机。

官网指出

我的Apple产品上可以使用消毒剂吗?

使用70%的酒精擦拭布或Clorox消毒湿巾,可以轻轻擦拭Apple产品的坚硬无孔的表面,例如显示屏,键盘或其他外部表面。不要使用漂白剂,避免弄湿任何开口,也不要将Apple产品浸入任何清洁剂中,请勿在织物或皮革表面上使用清洁剂。

如果买不到消毒湿巾的话,笔者建议可以尝试使用卫生棉球/无菌软布蘸取75%酒精擦拭手机,至于频率,因为酒精易挥发的特性,所以不能保证长时间消毒效果,有条件的话每日可进行2~3次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