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公平贸易
赋能服务

美国国防部将中微半导体(AMEC)从中国涉军企业名单中删除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96 次

6 月 9 日,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早获悉,美国国防部将 Advanced Micro-Fabrication Equipment Inc. (简称“AMEC”)从中国涉军企业名单中删除。

0610.jpg

今年 1 月 15 日,中微半导体披露了《关注到相关事项的公告》,AMEC 于 2021 年 1 月 14 日被美国国防部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

中微半导体指出,AMEC 从中国涉军企业名单中移除后,美国人士将不再受限对 AMEC 所发行的有价证券及其相关的衍生品进行交易。

IT之家了解到, 5 月 26 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美东时间 2021 年 5 月 25 日下午 4 时,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颁发了最终判决,解除了美国国防部对于公司“中国军方公司”的认定,正式撤销了美国投资者购买或持有公司证券的全部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