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公益慈善
党建引领

铜仁木树镇党政一行来苏州结对帮扶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309 次

521日,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木树镇党委李艳书记率木树镇、上石花村党政领导,以及松桃县政府办、扶贫办一行5人来苏州,与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进行结对帮扶工作回访与交流。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会长单位亨通集团董事局办公室主任、亨通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飞华,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冯峰等,予以了接待、陪同参观、座谈交流。

根据安排,来访一行先后参观了亨通集团展厅、亨通集团党建传播中心,全面了解了亨通集团建设发展、公益慈善、企业党建等方面。在座谈中,两地坦诚交流了思想,交换了看法,进一步加深了两地结对共建的感情。

根据苏州市工商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去年8月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与木树镇上石花村签约结对,去年10月商会专程赴上石花村开展帮扶考察,并已有效开展了结对帮扶工作。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