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公益慈善
党建引领

情暖江苏:通鼎集团连续7年为爱启航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107 次

 

 

2020年1月9日,由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2020 “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活动在南京市浦口区启动。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通鼎集团连续7年,每年捐赠100万元支持该项活动,扶贫济困。

江苏省政府副省长赵世勇、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等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应邀参加并作为捐赠代表之一上台举牌,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捐赠结束后,相关领导及捐赠代表现场对部分特困大病患者家庭进行慰问。

副省长赵世勇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一度的“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活动已连续开展14年,贴近贫困大病患者的实际需求,既为患病困难群众雪中送炭,也弘扬了社会力量的慈善精神。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中,全省慈善组织、爱心企业和个人充分发挥作用,主动扛起社会责任,有效为政府救助拾遗补缺、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共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通鼎集团在董事局主席沈小平的引领下,通过企业内部社会责任长效运作,内拓外联,由点及面在全国全面铺开了一张“扶贫网”,带动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到扶贫攻坚里来,2019年10月17日,董事局主席沈小平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国家“扶贫攻坚“的号召。

据悉,今年的春节慰问,省慈善总会共募集款物1000万元,各市、县(区)慈善总会结合当地实际配套资金,慰问家庭成员罹患重特大疾病的低保户或低保边缘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