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公平贸易
赋能服务

美国商务部任命Howard出任中兴“特别合规协调员” 首页 设备 正文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61 次

美国时间8月24日上午,美国商务部发布有关“派驻中兴(ZTE)特别合规协调员”的任命文件,决定任命Roscoe C. Howard, Jr.(以下简称Howard)为“派驻中兴(ZTE)特别合规协调员”。

9698aee5feed4985bccad3a9a6e6f105.jpg

Howard,1977年获得弗吉尼亚大学法学学位,是Barnes和Thornburg在华盛顿诉讼部门的合伙人,在克林顿和乔治H·W布什政府期间担任联合独立律师。据了解,Howard并不是商务部官员的首选。首选人为商务部前出口管理助理秘书Peter Lichtenbaum,但由于Lichtenbaum曾表示不会支持特朗普担任总统而被撤销资格。

Howard将拥有至少6名由中兴资助的员工,其中包括至少一名出口控制专家。在其担任“派驻中兴(ZTE)特别合规协调员”期间,将负责协调、监督、评估和报告中兴及其全球子公司和关联公司遵守美国出口管制法律的情况,以确保中兴不会非法销售美国零部件产品给伊朗和其它受制裁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