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团体标准
赋能服务

超细微铜导体团体标准编写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32 次

67日,超细微铜导体团体标准编写工作会议在苏州吴中白金汉爵大酒店顺利召开。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主办,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诺克威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承办。

来自诺克威新材料、同亚电子、震雄铜业、利多合金、亨通电力特导、键讯电子等15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对本团体标准立项名称团标内容、组织架构和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安排,达成一致共识,标志正式启动超微细铜及铜合金导体系列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

近年来,随着我国线缆导体加工装备及技术能力的提升,国产的超细微铜及铜合金导体产品也不断量质齐升,在产品性能指标及产品质量一致性上显著进步,并逐步取代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供应航空航天、电子、医疗、军工、数据通讯、机器人等高精尖领域。当前,电子产业正在加速,信息技术行业突飞猛进,新型通讯器材发展日新月异,中国制造2025对基础电工材料提出更高要求,急需大量高精尖的超细微铜及铜合金导体,并直接决定了整个布线系统质量好坏,也是精密仪器电子产品等能否安全可靠运行的关键要素之一。

18.jpg

会前,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还组织与会人员前往商会会长单位亨通集团总部,参观了亨通光通信科技园、集团展厅,对亨通集团30年创新卓越发展有了更深入和全面了解。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