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团体标准
赋能服务

《微细双金属复合导体》《柔性电缆用铜合金绞线》系列团体标准编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34 次

117日,《微细双金属复合导体》《柔性电缆用铜合金绞线》系列团体标准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主会场设在常州久藤电气有限公司。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主办,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常州久藤电气有限公司承办。

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执行秘书长李韦桦主持会议。常州久藤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常州易藤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宇、无锡市明星精密线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征、美拓(江苏)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奕、莱尼电气线缆有限公司杨华山博士等本系列团标编写组的执笔单位相关负责人、专家和特邀行业、标准专家参加了现场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执笔人员、企业专家进行了集中讨论和团标文本的新一轮修订,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特邀标准专家朱波现场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从团标的结构内容上作了进一步的全面讨论修改。

会前,在陈阳总经理的陪同下,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常州久藤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据介绍,久藤电气专业生产铜包铝线、铜包铝、铝漆包线,是国内双金属复合漆包线的制造具有实力的生产厂家之一。主要生产Ф0.014mm—Φ0.120mm(单)复涂层漆包线、超细和高张力、超高张力系列漆包线、镀锡线、以及各种规格的漆包线绞线、镀锡线绞线等,产品广泛用于蓝牙耳机、手机微型扬声器、手机振动电机、非接触式智能IC卡、微型继电器、FBT、磁头等电子产品领域。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