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团体标准
赋能服务

《漆包铜包铝圆绕组线》团体标准统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66 次

817日,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吴江神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主办的“《漆包铜包铝圆绕组线》团体标准统稿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



    主会场分别设在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秘书处和苏州市吴江神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会议室,由商会秘书处谈诚燕、神州公司张建峰副总经理分别主持。特邀无锡超洲科技有限公司马晓明总工程师在线指导,江苏亨通电力特种导线有限公司、苏州旌浩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富威科技(吴江)有限公司、吴江市神州机械有限公司等参与编写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对《漆包铜包铝圆绕组线》团体标准12个部分的初稿进行了认真、全面地统稿,对初稿格式、章节内容、参数指标、试验数据等进行了仔细研究,对相关涉及的标准进行了学习对比,对初稿中存在问题内容进行了详实标注和增加、删减建议。会议还对本项团标接下来的修编工作进行了任务、时间上的安排,编写组各成员单位和编写人员也进一步细化了协作分工,为团标的进一步修编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525日,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主办的《漆包铜包铝圆绕组线》团体编写工作会议在苏州市吴江神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本项团体标准的编写工作正式启动。历时近三个月时间,团标编写组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加班加点地开展编写工作,已顺利完成了一般规定、155级聚酯漆包铜包铝圆线、180级聚酯亚胺漆包铜包铝圆线、130L级聚酯漆包铜包铝圆线等共12个部分的单独版本内容。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