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工业互联
赋能服务

法尔胜光科两化融合水平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06 次

近日,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经工信部授权的由中国船级社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至此,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两化融合水平跨上了新的台阶。

1544412714631282.png

2018年初,为应对数字化、信息化、工业化的快速发展,满足公司管理升级的要求,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启动两化融合贯标工作。5月初,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按照工信部两化融合工作要求,成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于5月初召开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全面推进体系建设工作。两化融合小组制定了“市场驱动、快速反应、融合创新,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工作方针,对公司两化融合进行了自评估,确定了公司目前两化融合水平,并开展了新型能力分析,最终确定以“集团财务业务集中管控能力”为本次两化融合评估认定能力,编制了文件手册,启动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运行。各相关部门根据要求先后完成了体系的策划和实施、体系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阶段工作。

2018年8月末,按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相关要求,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了外部评定审核工作。中国船级社审核专家组经过两次现场审核,认定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符合工信部要求,运行有效,对公司的两化融合工作给予了肯定。在经过合规性审查、复核、公示等环节后,公司通过评定审核,圆满完成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工作。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取得成功标志着公司的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江苏法尔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完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促进体系建设成果的深化应用,同时保持动态竞争优势,让工业化插上信息化的翅膀,为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