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理想信念
党建引领

苏州光电缆商会会长崔根良获十年感恩人物奖

发布日期:2014-01-0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381 次

        12月28日晚,为铭记成长历史、感恩各界关爱,《小康》杂志社在北京举办《小康》十周年感恩晚会,邀请关心、支持《小康》成长的国家领导人、国家部委领导、地方政府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知名媒体人等来自社会各界的三百余名朋友欢聚一堂。通过组委会评选,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会长、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等10名企业家获得《小康》十年感恩人物之真诚支持奖。

        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张维迎等获得十年致敬人物之“经济•理论”奖,著名主持人崔永元等获得十年致敬人物之“社会•教育”奖, 李连杰、伊能静等获得十年致敬人物之“公益•慈善”奖。

        《小康》杂志是直属于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社的刊物,创办于2003年,创办《小康》是《求是》杂志社为报道全面小康进程的重要举措,作为《求是》杂志创办的唯一一份面向市场的杂志和中宣部重点时政新闻类刊物,《小康》见证了中国全面小康建设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