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团体标准
赋能服务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召开质量管理团体标准编制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57 次

         817日,《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实施和评价准则》团体标准第二次编制工作会议,在通鼎集团总部顺利召开。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光电产业质量创新联合体主办,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通鼎集团、通鼎信息互联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实施和评价准则》团体标准编委会、商会秘书处的相关负责人和来自苏职大、亨通、永鼎、通鼎、中利、科宝的相关质量专家、标准化专家参加会议

截图20220524101050.png

会议上,全体与会专家就《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实施和评价准则》团体标准(修改稿)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讨和修订,并在原定基础上新增“光电产业”特色内容,创新评价准则,还就该项团标的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为本项团标编制工作的如期圆满完成进一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