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组织参加“书香商会”之读书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840 次

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为贯彻落实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商(协)会党员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提振“四敢”精气神,谱写发展新篇章,3月2日,苏州市总商会党委组织开展“书香商会”之读书观影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文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出席根据党委的部署和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以“失败”与“相信”为题,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的中国男乒如何面对低谷,如何从信念中汲取力量,绝地反击、突破重围走向光明的励志故事。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新时代背景下,在体育竞技影响力与日俱增的氛围里,影片中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乒乓精神让全体观影同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影片,学习中国乒乓团结一致、不屈不挠、奋勇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热情、拼搏奋斗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锤炼过硬本领、强化担当作为,为苏州现代化强市建设添砖加瓦。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