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质量提升
赋能服务

“苏质汇”上线!开启线上质量服务“快速路”

发布日期:2022-09-0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136 次

今天,苏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功能——“苏质汇”上线。

即日起,企业可以通过“苏质汇”服务功能,快速实现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品牌培育等方面信息的一键查询、相关知识的自主学习,以及质量需求的集中反馈、办理等。

苏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开展以来,有机融合了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品牌培育等要素,创新建立了“1+N+N”的服务模式,面向企业、产业、区域,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这是苏州市场监管部门助力质量提升、赋能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稳经济增长、保市场主体的重要措施之一。

“苏质汇”服务功能是苏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重要组成,更是质量基础设施服务的“快速路”。“苏质汇”的发布,形成了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线上、线下相互配合补充的良好格局。今后,“苏质汇”服务功能将不断完善和提升,满足企业发展、转型需求,特别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质量基础综合服务,进一步提升苏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质效。


→点击回顾:质量服务“一站式”,企业发展“好助手”


END

部分图片来源:网
供稿:质量发展处、标准化管理处,
         苏州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中心
编辑:虞恬静、徐倩
审核:濮晓婧、杨天笑、朱晓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