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高新核材党委开展迎七一“在奋斗奉献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118 次

-1921-2022-

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爱国主义

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团员、干部、职工工作热情,高新核材党委于7月1日下午举行了2022年迎七一“在奋斗奉献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座谈会,高新核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金瓯及党委委员们,本部党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等四十余人悉数参加,本次座谈会由高新核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建宏主持。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会议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的视频。李金瓯给大家生动讲授了“爱国奉献奋斗”主题党课,希望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发扬实干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初心和使命奋斗。

李金瓯带领在座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多位党员代表和团员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身为国有企业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金瓯强调,国有企业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有了理想信念,才有饱满的精神面貌,才有积极的精神状态,才有澎湃的工作热情。高新核材所有员工都应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本次座谈会让大家受益颇多,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主义奋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192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