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参加“文化江南 书香商会”启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963 次

9月29日下午,苏州市总商会党委在苏州市商会博物馆开展“文化江南书香商会”启动仪式。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苏州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地方志办主任乐江出席。苏州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洲,各相关市属商(协)会会长、党组织书记40余人到场参加。根据市总商会党委的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冯峰参加了本次活动。

1633656081928573.png

1633656089743698.png

此次启动“文化江南 书香商会”建设,以书为媒介搭建起商会沟通的桥梁,旨在推动苏州各商会在新时代进一步传承好文化,不仅要提升商会日常管理工作水平,更要带领会员企业联结乡谊、崇尚文化,激发商会会员的阅读兴趣和学习热情,为打响“苏州制造”和“江南文化”品牌贡献力量。“我是苏商人,我在苏州我读书我成长”……活动现场举行了《书香商会》朗诵,并发出了《涵养江南文化 建设书香商会》倡议书还举行了《党建引领—江苏百家商会改革发展见闻录》授书仪式。王益冰、乐江为市属商(协)会代表现场授书。

1633656144842445.png

作为活动上的一个特别安排,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还为全国“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进行了现场授牌。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