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纪念苏州解放73周年!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02 次

4月27日,是苏州解放73周年纪念日。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四史”宣传教育,中共苏州市委员史办公室、苏州革命博物馆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学悟四史·重温苏州解放”云课堂活动。根据苏州市总商会党委的部署,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积极组织企业党组织、支部党员,以多种形式参加本次活动。

1669866279170970.png

1669866318792374.png

 

 

中共苏州市委员史办公室宣联处处长时惜微与我们重温苏州革命历史,坚强伟大事业,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纪念苏州解放73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信仰力量,苏州光电产业商会“红色光电”在行动!

 

 


 

解放日,是纪念日,更是新的出发日。站在苏州解放73周年的新起点,我们要在登高望远的大格局、大视野中,审视自身,锚定责任,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担当,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奋力跑出我们这代人的好成绩,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在新时代中、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