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公平贸易
赋能服务

肯尼亚将投资光缆网络,扩大宽带基础设施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98 次

肯尼亚致力于通过投资海底光缆和陆地光缆以及中距离和最后一英里的连接来扩大其宽带基础设施,以实现其数字化议程。

负责信息通信技术的内阁秘书Eliud Owalo表示,肯尼亚依靠信息通信技术行业通过在线工作提高数字技能,并通过公共Wi-Fi连接大众。Owalo说:“肯尼亚政府正指望信息通信技术来应对失业、贫困和公共服务限制等各种挑战。数字转型议程将有助于为创业创造有利的法律政策环境,以促进创新和网络空间的安全。”

在内罗毕举行的国际电信联盟2024年世界电信标准化大会(WTSA-24)第二次筹备会议上,Owalo证实,在过去的一年里,肯尼亚政府已经部署了8419公里的光纤网络,而未来5年的目标是10万公里。他表示:“政府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铺设1000公里的光纤网络和25000个wifi热点,并在村庄建立1450个数字中心”。Owalo补充说,政府目前正在实施大规模的数字技能和数字就业计划,以促进技能和能力提升。

肯政府预计,随着私营部门持续投资,信息通信技术行业继续实现正增长,数字中心(digital hubs)将成为全国所有地区培养数字人才的创新中心。Owalo表示:“为了维持信息通信技术行业的增长,并为年轻人提供就业和创造财富的机会,政府开始了服务数字化和光纤网络建设”。

肯政府还赞扬了非洲电信联盟(ATU)。ATU正准备参加定于10月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WTSA24。非洲电信联盟秘书长John Omo表示,每四年举行一次的世界电信标准化大会将不同国家聚集在一起,就促进通信发展的各种标准达成一致。ATU与非洲ICT产业界合作,发展非洲区域的信通技术基础设施。

在WTSA24期间,非洲电信联盟预计将提出相关建议,包括非洲通用紧急电信号码。John Omo指出,影响大多数非洲国家的主要挑战是进口不符合所需标准和通信需求的设备产品。

肯尼亚通信管理局(Communications Authority of Kenya)局长David Mugonyi补充说,全球标准可能会加速或减缓进展。Mugonyi表示:“标准是我们沟通的核心。这些筹备会议构成了我们的立场和参与全球信息通信政策讨论的基础,并影响了WTSA-24和WTDC-25对非洲的成果。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什么,了解我们的优先事项,包括跨境互动以及设备互操作性”。

内容来源:capitalfm


(全文完)
近期内容:

图片
数字非洲观察是工业和信息化中非合作论坛工作执行平台官方公众号。旨在介绍非洲数字产业的最新政策、动态、趋势,举办中非数字领域的交流活动,开展深度报道并发布相关研究成果,促进中非数字产业的合作共赢。

欢迎与我们交流

图片